纸片kada

进步记录 没进步也记录 快乐使然
🐧1208628778欢迎同好+
wb/ins/twi/bcy/inner/飞鸽 同名

🎊恭喜漫画完结🎊

✨#cos正片# 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 逃出篇

  [这里是农场...我们是食物。]

  [如果外面不存在人类生活的地方的话那我们就自己创造吧!]

艾玛 cn 墨麟   

诺曼 cn Abi  

雷 cn 纸片meow(我)

THX:Photo | 小Z

希望喜欢💝

以下是图中小剧场的日文翻译:

P3(纸杯电话)Ray的心理: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东西啊??真是的....诺曼你要快点好起来!!艾玛真的太吵了,不做这个(让她安静下来)我可能也要生病了!


P4  艾:Ray! 雷:怎么了? 艾:给我看看给我看看 雷:别随便看别人的东西啊,艾玛!(背景:艾玛:那不是你所期待的未来!      雷: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我会帮你的,只要是你,一定不会有问题的。)


P5  艾玛:我们一直都是为了作为食物被吃掉而存活至今的吗?       诺曼:我不会让她死的,为此我要利用我自己。


后添加想说的话:

恭喜约岛漫画完结🎉🎉🎉

真的很舍不得,算是很早一批开始看岛的人,从网易漫画追到币站漫画,每次都蹲着等更新,现在完结了很感慨更舍不得,但是这种非标准he可能是最好的结局,虽然还是有很多遗憾,很多在漫画里埋下的伏笔和线索都没有解释清晰。也期待动画化可以完善这方面的漏洞(以及不要再把艾玛制成动画逃出篇里那么傻白甜,把艾玛提出线索的步骤都换成诺曼和雷 很令人生气)期待番外篇,也期待老师新的作品。

修改于2020.6.15


评论(4)

热度(37)